網頁

2009年7月18日

i love breakfast

Caffe Habitu的早餐。

嗯,我真的好喜歡吃早餐,最好一日三餐都是早餐(此句子有語病)。公司附近有間餐廳(flying pan?),做all day breakfast的,熱愛早餐的我當然有去潮拜,可是閒閒地一個餐都要七八十元,駛唔駛呀。

Habitu只有兩款早餐,Full breakfast與Continential Set。Full breakfast很「茶餐廳」,有toast, bacon, egg, sausage...等,當然質素比茶餐廳好得多,但我還是覺得太普通,所以點了Continential set,最部都是我喜歡的食物呢,不過嫌那件scone不夠鬆軟。

不要以為我這麼閒情逸緻,可以享受一頓豐富早餐上去工作,其實我來Habitu是有任務的…唉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