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7月29日

流水賬

  • 自己動手剪fringe。效果…怪怪的,唯有希望頭髮生長得快一點。
  • 還是很想去旅行,正在籌劃一個短線旅遊。
  • 還是很想去退修,但我真的沒有時間,周未比平日還要忙。時間先生,你可以走得慢一點嗎?
  • 正在閱讀Steve Harvey的"Act like a Lady, Think like a Man"。我在想,原來男性的想法是這樣的嗎?有點不可思議。文化差異有影響嗎?為甚麼我身邊的異性,都好似沒有書中所描述那些男性特質?還是我真的非常不了解異性?
  • 看到自己內在的需要,正在思索「唯有耶穌基督才能使你完全」這句話的含意。
  • 最近很容易attach在某人身上。某人可以是任何人。我所需要的,只是點點的安全感。很可悲。
  • 看到自己的不足,無論在知識、視野、修養以及交際上。唉。沮喪過後,要想想如何改善及提昇。
  • 又要戒口了,要與我最愛的海鮮說再見。
  • 看了Harry Potter的電影,很滿足!很多人批評電影劇情過份簡化,其實Harry Potter的劇情非常複雜,很多不起眼的細節卻是故事發展的重要伏線,這些都難以在銀幕上一一交待。所以,可以拍成這樣已經很好了。很期待結局,不知道要等幾多年呢?
  • 很想看Public Enemies,難得可以看清Johnny Depp的樣子嘛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