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7月14日

放開雙手

愈想抓住甚麼,就愈發現,並沒有甚麼是人能掌控的。可是,有這樣的醒覺,不等於你懂得放手。

就像在大海中遇溺時,仍要死命地抱住包袱。你知道那不是水泡,不能救你,可是你還是本能地抓緊它。

甚麼是交託?怎樣才學會交託?

<放開雙手>
願我心 完全地倚靠
放開雙手 願祢掌管我宇宙
願我心 完全地相信
祢的計劃 不再迷惑

漆黑裡 祢從沒把我遺棄
用愛與恕 抱緊我雙臂
恩典裡  祢充滿著驚喜
即使我軟弱無力
祢仍讓我鷹般高飛

就讓我把雙手放開
不再與這世界競賽
惟望祢的國重來
把悲哀化作喝采

就讓我把雙手放開
讓祢掌管我未來
因我心知主祢才是我今生的主宰

縱使漆黑將萬天掩蓋
前途滿障礙
唯獨祢必保守看顧
在高天裡
在高天裡駕著雲彩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