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7月3日

腐竹白果糖水

曾經,我們每次到糖水店,他都會點腐竹白果糖水。

我一向不喜歡腐竹白果糖水,總覺得它是稀釋的豆漿加大量的糖,而且做法容易,不值得付錢在街外吃。那時我總是暗暗地想,有機會要親手做給他吃,還要加蛋花,我可是煮蛋花的高手呢。

然而最後,我都沒有機會親手為他煮糖水。可是現在每逢到甜品店,我都很自然地點一碗腐竹白果糖水。並不是突然喜歡上它(我還是覺得那時稀釋的豆漿…),我想是一種情意結吧,它彷彿代表某一個我。

每個在你生命中路過的人,總會不其然地留下一點東西,組成現在的你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