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1月27日

踏單車(二)

七月中,我與囉又再次相約踏單車。時間也是下午,不過是下午三點半(人地收六點嘛,我們記得丫!)由於當日我約了Ada午餐,而Ada又說想見一見囉囉。因為,我們仨先見一見面,一起吃碗糖水,我與囉才再去踏單車。
可能囉囉見到Ada太興奮,竟然在這個時候流鼻血!!!!!!!對於流鼻血,我是完全沒有概念的。當時只知道要止血,對於不應吃甚麼,不應做甚麼,我真的不知道呀!不過Ada說,斷估都不應該運動,因為運動會加快血液循環,有機會會再流鼻血!!
所以呢,我們便沒有去踏單車,改去逛街。
與囉囉的第二次踏單車行動,也是失敗的。orz…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