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1月6日

最近最近

才11月初,香港只有17-20度,還要下雨。
又濕又冷又大霧,這算是秋天嗎?
聽說今年冬天會很冷,是不是快要世界未日?

去年這個時候在東京
首次發現秋天原來可以這樣清爽
那是種不屬於香港的感覺

***
放假的日子,終於有時間執拾衣櫃
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,熨好
夏天的,一些掉了、一些捐了,其餘的,都塞入抽屜裡。

花了好些時間讀經、默想、祈禱
安靜所需的力量原來很大
表現出的我 vs. 內在的我

其實我都不認識我


***
昨天與Jen談起近況
我相信拆毀是由於須要建造
其實我很渺小
可以做的也只有信靠
謝謝你,讓在哭笑間找到安慰

1 則留言:

Florence 提到...

親愛的, 我在這裡10度已經開心到彈起了~
我也在想起我喜歡扮成某一個我
和上帝看到的我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