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1月16日

踏單車(一)

關於踏單車,是七月初的事,突然很想記下。
囉小姐早於年頭已經不斷轟炸我:「你教我踩單車啦~你教我踩單車啦~」事源這位小姐曾經炒(單)車,而且傷勢不輕,右手曾廢了三個月!自此,她就好想學好踩單車!可是呢,我是運動白痴來的,雖然會踏單車,但,要我做運動=要我去死!不過,經過多個月的轟炸,最終都被她誠意感動!
我們首次單車聚會,選址大美督,我承認我想方便自己,而且我都想不到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踏單車!

到達時是下午,太陽很猛烈,我們決定先四處走走。那是星期六的下午,可是人不多。走到堤壩上,單是看阿叔放風箏(即是向天呆望),已看了十五分鐘!(呢d咪叫hea囉!)然後談到工作,親愛的,you deserve better,不過知道你是個堅強且不易放棄的人,可以做的,也只有聆聽。有時,也許是想證明自己的能力,與韌力,故此無論遇到甚麼,都希望咬緊牙關衝過去。可是,we are only human。適時放棄,不代表懦弱,反而是因對自己的了解與接納。

說回單踏單車。
當我們風花雪月一大輪後,已經五時多,所以我們回去租單車。單車店的哥哥好熱情地問:「有咩幫到你地呢?」當我們想說要租車時,這位哥哥已說:「我好想幫你架,不過我地收六點,下次早D啦!」
OK,首時踏單車行動,是失敗的。
(續)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