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1月11日

人在江湖

上上個星期五與囉囉晚飯,地點是pumpernickel。訂了8:30pm的桌子,我倆相約8:15pm在SOGO等。我幾經辛苦(偷走)才可準時到達(!),可是這位小姐從8:20pm開始就不斷重覆這句說話:

得,我五分鐘後到!

結果呢?我到9:00pm才見到她…
小妹不敢有怨言,「人在江湖」嘛,我是絕對明白的。

還有臨時加入的同學仔Amy,幸好pumpernickel還未滿座,終於可以試到這裡的麵包。


那些dip好好味,我們還extra order了麵包,為要把dip吃光!
risotto及pasta都很好吃。其實這裡最出名的是咖啡,可是我們都不敢喝 -___-,只想快快回家睡覺。zZZZzZZZ
(well...這餐飯後,我就開始馬拉松式的感冒了…)
親愛的,下次來吃brunch吧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