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9月28日

Stone Grill

(photo from openrice)
老闆是喜歡吃喝的人,不時都會邀請我共晉午餐。而作為打工仔的小妹,除了扮作樂意,還可以做甚麼?所以,「與老闆食飯」的情況,時常出現。今次,她就在ubuyibuy.com買了兩張stone grill 的coupon,說了好幾次一起去,我唯有從命。(唉,其實有誰喜歡與老闆進餐?每次我都不知應該要說甚麼。)
優惠是每人可以以$99的價錢享用原價$200的set lunch。當日的set lunch只有牛肉,沒有其他選擇,實在不夠體貼。我老闆還說:「喂,岩你呀,你喜歡吃牛肉!」事實是,小妹有皮膚敏感,不能吃太多牛肉呀!不知道為甚麼她會有這個錯覺,但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,我也不多解釋了!
說回餐廳,實在是慘不忍睹。這間專門吃石燒的餐廳的通風系統是十級的差!!!完全不覺得有抽風,所有油煙都飄到身體與頭髮上!!!!單是這項,這間餐廳已經可以判死刑!!!!(加上食物質素又不是特別好!)
不會再來。報告完畢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