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9月18日

日常生日

@@最近很勤力地護膚,皮膚問題真的慢慢改善。果然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。

@@早陣子,也許是因為工作壓力大,額頭不斷地生暗瘡,生理週期也異常混亂。看醫生,醫生還嚴正地教訓我:你不覺得有壓力不代表身體沒有承受壓力!自此,我就乖乖的檢討自己的生活:減少不必要的加班(在老闆不留神時偷偷溜走!)、定時進食三餐、減少吃刺激性的食物(要放棄我最喜歡的spicy food…),和晚上11時前一定要上床睡覺。兩個月左右,暗瘡慢慢退去,生理週期也回復正常。(呼,鬆一口氣…)

@@暗瘡雖然都消了,可是還有一大堆暗瘡印…革命尚未成功呀!有去印產品介紹嗎?

@@升了職,人工也加了些,也理所當然地多了項責任 - supervision。自問還是個職場新人,要supervise人,憑甚麼?

@@我發現,這個世界有些人真的好搵笨。看他這樣那樣都可以生存,我想,我一定不愁失業囉!

@@其實我有時都想扮公主,我唔識呀~我唔知呀~點整架?我做唔到喎…可唔可以幫幫我呀?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