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9月2日

Inception


@@終於有時間看Inception!我知道我很out-dated,昨晚劇院內只有十數人,還有很多是看第二次的。為甚麼我知道?因為他們都在討論劇情!

@@渡邊謙超有型,我喜歡成熟型!Joseph Gordon-levitt很可愛,看500 days of summer時覺得他不錯,可是因為太多人說我像summer,所以我不喜歡他(ok,我知兩者沒有關係)。

@@電影很精彩!當中的意念,比Memento更復雜,但Christopher Nolan竟可拍成大眾化電影,沒有當觀眾白痴,也沒有令人看得一頭霧水。

@@我只有兩個疑問:
一、若然他們進入第一層夢時真的注射了強力鎮靜劑,即是說,他們是否加快inception的步伐,都要在那裡逗留一星期?因為他們都不可以以死亡或失去equilibrium的方式醒來。
(幾天後我又突然明白了,他們是否在夢中逗留多久不是重點,只要他們不再騷擾fischer,就不會被fischer所投射的security追殺!)
二、為甚麼Cobb在第四層夢(還是limbo?)時會知道在Saito在第三層夢時死了??

@@我相信the top最後是有停下來的。因為按劇情,Cobb & Saito是會記起一切,記起自己在做夢,然後一起自殺回到現實。除非。除非計劃inception那部分都是夢。

@@真真假假。有想我都喜歡幻想,喜歡發夢。只要不會醒來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