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9月13日

吃不飽之旅(上)

我好喜歡我的朋友。

這天與林囉囉曾嘉露約會,目的是為工作辛勞的囉囉減減壓,曾小姐還因此準備了笑話(!!我事前非常期待)。

我們相約去i love Istanbul。早在幾個月前囉囉已經說很想試,可是因店主帶團到土耳其(?!),小店休息一個月,那次我們改去Our Restaurant!自此之後,我們就對土耳其菜充滿好感!

(photo from openrice)

論環境這裡不是很好,table arrangement很怪,感覺很迫,檯又矮…(ok,其實我很不滿!)可是,這都不減我們的期待!

店主首先奉上土耳其軟糖,這些糖甜死人了,如果把糖都吃光,應該會患糖尿病!可是我們還是不斷地把糖放入口,連鄰座的客人也把他們的那碟送給我們!!!這些糖除了非常甜之外,有幾粒還有萬金油味和紹興酒味!(?!)

然後就是main dish。我們三個人點了三個dinner set分著吃,分別是牛肉、羊肉和茄子薯條。

果然,期望越大,失望是越大的!

怎麼說?不是食物不好吃,只是覺得不特別,而且分量其少。當我們吃完三個set後,嘉露只有3成半飽,我只有4成。而囉囉,可能太大壓力,已經不想說話;又或者是她為人厚道,沒有甚麼嘮蘇。

最後,店主奉上紅茶,還說土耳其喜歡下普遍下4茶匙的砂糖!(我想土耳其人一定很容易有糖尿病!)嘉露說,是因為大部土耳其人都吃不飽,所以要從砂糖中吸取糖分!

結果,我們速速結賬,去別的地方找東西吃…

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