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月2日

新年新開始

又要開始job-hunting了。

其實這刻的我很輕鬆,也感到十分平安。這一個星期,前幾天寫好辭職信,在剛交上的一刻,就被辭退了。

被辭退的確有點不高興,可是,我也很感恩。因為當我知道公司要轉型時,我已有離開的念頭,不過想邊做邊找工作。但現在,公司賠錢要我走,令我白白的得到一個有薪假期。這給予我更多時間去想清楚甚麼工作最適合我。

另一方面,我的上司也感到非常不好意思,所以給了我一張很好的reference letter,而且在termination letter中指是我自己resign的,又給予我很多正面的評價及介紹工作給我。

在性質上,這是一些頗不幸的事--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被辭退;但我相信神的旨意行在當中!大家請為我找工作一事祈禱。謝謝!(其實我想知,有誰在看我這個日記呢?留個言讓我知道好嗎?)

1 則留言:

細細 提到...

謝謝你分享"細細遊樂園"的文章﹗願天父感動祂自己所選的人﹗

我相信天父已經為你預備了一份能夠更深地陶造你的工作呢﹗加油啊﹗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