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7月6日

山度士葡式餐廳 Comida Portuguesa O Santos

(對呀!我又去澳門喇!)

(是咁的,原來何生是 從 來 未 去 過 澳 門 !所以當我生日時,他就建議去澳門。說到尾就是滿足他自己的私心~~~~)

對於我來說,(再)去澳門的意義,大概是剩下酒店與葡國菜,所以今次也是主打葡國餐廳。或者因為遊客量大增,難以維持水平,(聽說)很多有名的葡國餐廳的水準大跌,所有今次也是碰碰運氣!不過呢,我一向選餐廳都有點點運,經我選的十間有九間都是好吃的!今次再一次證實此事!YEAH~




山度士葡式餐廳 Comida Portuguesa O Santos位於官也街,中午walk-in幸運地有位,不過很快就滿座了!四周都是葡萄牙的國旗、國家隊的球衣;老闆以前是行船的,牆上也掛了很多航海的東西。總之就很national & personal!


兩個人只點了烤乳豬及葡式煮蜆。葡式煮蜆十個讚,很新鮮,又多肉;何先生則很欣賞那烤乳豬,不過我就覺得法蘭度做得好些,但今時今日法蘭度能否保持水準,又是一個謎。



餐牌都是葡文,而且是單字的~我喜歡!(最討厭天花龍鳳史詩式長lai lai 的菜名,哼哼!)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