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7月23日

磨合

在小成那邊看到「被冷靜」一詞,神經突然被觸動。不知是否就是你當下的感覺。

曾經努力把感受說出,然後換來不太好的結果。有沒有想過,她跟你說的那些話,對我是何等的傷害?然後我選擇將說話藏在內心。這也是一向的我。其實我不喜歡說話,不喜歡與人溝通,我享受安靜勝於言語。我冷靜的時間越多,你「被冷靜」的時間也越多。「被冷靜」久了,你似乎有點躁動,看你的短訊我就知道了,字字句句都希望得到回覆。我相信這是磨合的一種,大家都在找平衡點。我也在學習中。

你常常說你很努力愛我,其實我的心比耳朵更靈光,希望我的心也能感受到你的愛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