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6月28日

碎碎唸

*屋企裝修,搬了去尖東親戚家暫住,好方便呀))))) 真的是衣食住行樣樣齊!可是我還是喜歡上水的家多一點點。雖然,交通不方便,要步行20分鐘才到火車站;肚餓了,也至少要15分鐘的步程才有茶餐廳。而且外賣很多時都不送我的屋苑…可是我還是想念上水的一切!希望工程順利,我們可以快快搬回去!


*裝修後房間將會大執位,衣櫃呀床呀書枱書櫃都會換新的。如果是三數年前,我應該會很興奮很開心,可是現在,卻有點猶豫。因為…因為…我會想,究竟我還會在這家住多久?3年?5年?5年後,大概大概,我應該嫁了人吧…要是這樣,是不是不應該花錢在房間呢?


*說起結婚,最近很多朋友結婚呀。堂妹今年底也會結婚,表妹也計劃明年結。親朋好友說著說著,就會問:你打算幾時結婚?


*我相信我是會結婚的,但我真係沒有想過這麼早呀!!當還是單身的時候,我真的好怕嫁唔出,但當時我也沒想過,自己會在2x歲結婚。到現在戀愛了,我也沒有想過自己會在短期內結婚呀!


*何生對於我這個想法,是 十 分 的 震 驚!大概他覺得,港女們都是恨嫁吧(哼哼,竟然把我當作一般港女看待!!!)


*怎麼說呢?不是因為自己有拍拖,所以才說出這種說話,而是我真的覺得單身有單身的好處,未婚也有未婚的好處!


*例如:俺最近花了巨額(真的很巨呀…是五位數字…)送了一樣東西給自己,然後每天想起都陰陰嘴笑。heeheehee。我想,如果我已婚,我一定不捨得花這筆金錢。甚至每次花錢時,都會考慮這考慮那考慮家庭考慮丈夫…最後以我的性格,一定會放棄。可是呢,現在我花錢,只需向自己負責。


*我也很現實地計算過,以我與何生的收入,如要經營一個家,其實也不容易,大概我們要放棄很多個人的喜好,放棄很多娛樂與消費。


*現在,我可以穿戴漂亮,看到喜歡的東西可以買,一年可以去一次旅行,很自由,我也好享受!(笑笑)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