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6月5日

愛你讓我變得更強

給媽媽:
世界上最堅強的女人。

其實我很累很累了,可是妳的話不斷在我腦海徘徊。

妳說,有別人支持是好,但有些事總要自己面對,若是這樣,為甚麼要別人擔心呢?又不是承受不了。妳又說,是命運選擇了我,所以不會問「為甚麼是我?」,要是把問題改成「為甚麼不是我?」我們也是答不了,故此不要埋怨,只要面對。

「愛身邊的人,就是變得堅強,為他們遮風擋雨、解決問題,只不是製造麻煩、令人憂心。」妳的話,我不完全認同,但面對頑固的你,我還是沉默點頭。

今天妳出院了,回到家裡又變回平日指指點點嘮嘮叨叨的媽媽。我第一次覺得妳很可愛。雖然你扭扭擰擰的,煮了麵又要食粥,煲好了又說還是吃飯好。我終於知道我「扭計」的性格是遺傳自你。你知道嗎?今天爸爸把我趕出街了。他說要「處置」扭計的妳已經夠煩,我又扭計的話他應該會煩死,所以我還是回教會崇拜。我知道他是不想影響我的日常生活,才這樣說。嘻嘻 :)

嗯,朋友們,想跟你們說,那個瘤的體積雖然很大,但是良性的。感謝大家禱告支持。

我對任何事都充滿懷疑,凡事都會向壞的方面想。然而,我從來不會懷疑得到的愛會變少,也從不質疑我所得到的關懷。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我愛你們。

1 則留言:

paklam 提到...

今天的你笑容也多了!~:D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