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6月12日

澳門(四)沙利文餐廳

(突然發現這篇網誌封存在draft box超過半年...好,就努力寫完讓它面世囉。)
(re-cap一下,這是我首次與林囉囉的同遊,兩日一夜馬交快閃遊!)

最後一天,我們還是選擇匍國餐廳。這間餐廳好想很出名,在很多雜誌都見過它的報道,而旅遊書也是大讚的,而且很順路,所以就試一試了!

也許過了午餐時間(我們到達時大概是三時),所以只有我們一枱客人。


我們點了非洲雞及吞拿魚沙律,味道是甚麼…已經忘記了。大概記得非洲雞感覺像印尼咖喱,味道不錯,可是肉很爛;而吞拿魚沙律就不太喜歡,因為有我不喜歡的洋蔥。覺得近一兩年自己的口味改變了,從前很喜歡蔥、洋蔥、蒜…這些調味,現在就喜歡清清淡淡的。


也有叫酒,這好像是port wine。甜甜的。還是懷念Fernando的Sangria多一點。此行被囉囉發現我很喜歡喝酒,其實只有用餐時我才會喝酒。

其實這裡的食物不特別好吃,可是我們還是好快樂。謝謝你伴侶我這二日一夜!

(預告:看了水舞間後我們去了吃自助餐!!!這是爆食團嗎?)
(希望我有時間寫啦~)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