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5月31日

她說ok

媽媽明天動手術了,我以為我會害怕,但原來我比想像中堅強。我對媽媽說,我應該是怕的,但因為你是我媽媽,我甚麼都不怕。然後她說ok,然後我哭了。媽媽因為不想讓爸爸擔心,決定完成手術後才告訴他。我努力游說她坦白,她只是說「ok的,不用擔心」,然後說坦白並不能解決問題,隱瞞有時能帶來安心。她眼神中的堅決是我前所未見的。

這夜,突然想念起舊人。想念起愛與被愛。這並不尋常,也許寂寞太久。我看著媽媽,突然對愛有另一番詮釋。如果說是愛令媽媽堅強,我期望愛可以給我甚麼改變?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