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6月18日

澳門(五)ZAIA & 水舞間

(半年前的澳門遊仍未寫完!)

雖然寫了很多有關吃的,但其實此行的最大目的,是看ZAIA馬戲及水舞間。


ZAiA的票是到威尼斯人才買的,其實我是很喜歡看這類馬戲與雜耍的,如果有動物參與就更好!「ZAiA」是希臘文,解作是生命,故事由少女角度出發,探索宇宙與生命。我覺得主題尚算突出,比水舞間好。而雜技表演雖然沒有叫人拍案叫絕,但也不失不過。或者因為香港從來沒有這樣的馬戲表演,所以我覺得還是值得一看。


相比起ZAiA,水舞間的的雜耍及雜技就精彩多了!可是故事性就相對很弱,我與囉囉都不明白主題是甚麼,只是集大成於一身,不過是真的很精彩。坐得最近舞台的人真的會濕身,所以大會都準備了大毛巾(?!)給觀眾。我好喜歡那個舞台設計,水時而深時而淺,有時又變回乾地!精彩精彩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