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3月10日

i am spicy-holic

濕冷的天氣又令我懷念起北京,現在香港還未到最潮濕的日子,但我已開始毛躁,我想我是屬於北方的。南方唯一討好我的,大概只有…辣!


很久沒有吃辣了,巴蜀剁椒烤全魚,很想試呀…

中醫說,在寒冷潮濕的季節,應多吃一些辣椒,除了能抗寒,也能防止因受涼受潮引起風濕性關節炎、慢性腰腿痛、傷風感冒及凍傷等等!

朋友,不要讓巴蜀聚會胎死腹中呀!!!

1 則留言:

paklam 提到...

我在四川實實在在的體驗到,適當食辣可以改善皮膚狀況這真理啊﹗
好想食巴蜀烤魚/重慶烤魚!!!!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