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3月25日

碎碎唸

  • 晚上失眠,沒有因由,然後早上不正常地渴睡。同樣情況在三年前失戀時出現過,那種感覺到現在還很深刻,你很想忘記某人某事,可是失眠卻令你有更多時間去思念。
  • 可是今次卻沒有人事叫我思念,夜深人靜時,腦袋是清醒的,心卻空洞得很。
  • 在曠野漂流了很久。嗯,是我選擇停留在曠野的。不進不退、不冷不熱。但突然之間,我覺得夠了,可以上路了。
  • 環境沒有改變,上帝也沒有向顯現,只是我心境改變了,覺得要起步走向祂了。
  • 是我敏感嗎?總覺得身邊的人態度起了變化,是我不懂應付的變化。
  • 關於宇宙力量,我不知道,連自己的未能了解,怎去想宇宙的事?不過我相信,「我不要再還債務。我不要再開OT。我不要再捱窮。我不要單身。宇宙聽到的,就是債務、OT、窮和單身,然後,忠實地繼續把這些厄運送給你。」
  • 思想正面,永遠是正確而且值得鼓勵的。
  • 新工作一切順利,很感恩。工作地點更是難以置信地近家,每天下火車時我都想,我真的要下車了嗎?好像才剛上車!
  • 新同事很有趣,每天都是嘻嘻哈哈快快樂樂。
  • 親愛的,對於你信神不信神,不是我關注的,不要不要因此而內疚。我是誰呢?我們是誰呢?我渴望的,是用盡我的愛去擁抱你;我關心的,是你當下的狀況。
  • 你永遠是我親愛的舜舜。
  • 希望你明白。希望你相信。我在你身旁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