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3月4日

Black Swan


電影裡的Natalie Portman,真的有血有肉,也很有感染力。一直覺得她很適合演一些有個性而且倔強的角色,可是初段那「驕滴滴」的她,簡直我見猶憐。電影完結後的第一個感覺是:凡事迫得太緊,都會出現反效果。我不完美,所以不知道完美能否帶來快樂。完美表演換來榮耀與掌聲,可是同時帶來壓力與崩潰。究竟用崩潰來換完美值不值得?


題外話:其實Natalie Portman是做不到那些只用腳尖的舞步,所以基本上所有芭蕾舞的演作都是替身。後期製作很厲害呢。



由於事前友不斷告訴我:「Black Swan好多血腥場面,你一定驚架!」所以我做足準備,當聽到音樂不對勁的時候,就用頸巾遮蔽眼睛,所以我不覺得恐怖呀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