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月27日

NAOZEN Japanese Restuarant

一月某日,與同事豪食,去了威靈頓街的Naozen日本料理(鏞記對面,翠華旁邊),餐廳主打懷石料理、壽司及刺身(同事說的)。永遠在職貧窮的我們當然只可以吃set lunch,價錢約$200。平貴見仁見智,不過平白沒事我一定不會來,始終我最愛的還是快靚正的港式茶餐廳!

photo from openrice
選擇Naozen除了因為它是「米芝蓮必比登推介 (Bib Gourmand)」,還因為KC推介過。工作關係,我必須非常留意不同media,因而發現了不少好blogs。信blogger好過信雜誌、openrice及一眾「食家」!

同事與我都以為它是「人龍店」,但原來午市也只有小貓三四隻,而且全部都是外國遊客!同事點了sashimi set,而我則點了lady sushi set。
首先來的是前菜,只不知名的漬菜,不太喜歡凍食的我no comment。然後是茶碗蒸蛋,蒸蛋很足料,有大大片瘦肉。

我的套餐包括壽司及魚生飯,魚生都很新鮮,真的吃得到魚的鮮味!孤陋寡聞的我們當然不知道吃下肚的是甚麼魚…不過好吃就是了。值得一提的是上面那隻虎蝦,真的好大好大隻!


甜品是橙,很精緻,而且很甜。要大讚的是服務很好,侍應都有很禮,更適時遞上熱毛巾及換上熱茶。注意,是換上一杯即泡的熱茶,而不是添加唔知浸左幾耐的茶!

最後最後我想說:不過呢,食完之後我都唔夠飽囉…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