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0月12日

LaVilla TST

「與老闆吃飯」系列又出現,今次再加兩個clients,去了我好喜歡的餐廳 - LaVilla TST

周五的午市竟然只有一兩臺客人,我們還早了一星期訂臺!!午餐可選salad+dessert buffet ($88) 或者semi buffet(~$128-$168)。我們都選了semi-buffet,雖然立即後悔了!因為salad bar & dessert counter的食物選擇雖然不多,但全部都很出色,很多東西都想試,可是又要留肚吃main course…

首先奉上的是蒜茸包配橄欖醬。我是很喜歡吃麵包的,可是又不敢多吃!(因為太多東西想試了…)但最後都吃了很多…(因為本性難移呀!)
題外話:原來我「大食」的形象已深入民心,與同事午餐,她們都會先把自己的食物分一些給我。因為唔想浪費喎!而每到四點,她們都會分一些零食給我!而席上這兩個客,竟然也記得我很「大食」,把麵包全部留給我!(其實她們是想留肚吃甜品啦…)
salad bar的選擇雖然不多,可是做得很精緻,蔬菜也很新鮮!

main course我要了roasted chicken,幾特別。幸好份量不多,所以之後可以狂吃甜品了!!! 另外還有sobert供應。午餐還奉送咖啡或茶。

(all photos from openrice)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