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0月22日

你說是我太善良,才會陷入這個跌蘯之中,其實恨不需要理由,也沒有對錯。

我實在擺脫不開對某些人的恨意,我沒能力否認。我很清楚,那不只是不喜歡、或厭惡。在電光火石間,我甚至想馬上告訴他,我從未如此恨過一個人。願他能背負這種指責備,願他難受。即使短暫,也好。然而從之而來的罪疚感,卻令我崩潰。我接受不了壞心腸的自己。接受不了這無法修正的缺失。接受不了這點不完美。

我太善良嗎?明明我想的,都與良善背道而馳。

或者有一天,我不再糾纏於這個問題時,就是得釋放的日子。
現在,我還是希望我不喜歡的人,永遠不快樂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