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0月13日

碎碎唸

消失了好一陣子

大部分來電都沒有接
missed calls沒有回覆
留言?根本不會聽!

差不多兩星期沒有登入facebook
我想有不少message,不理了,大概也是是吃喝玩樂的約會

msn間中有開,但也是pretend to be offline
gmail雖然每天都看,可是沒有回覆

如果有事想告訴我,可以選擇SMS,我一定看到,只是未必回覆

咖啡也沒有喝,我以為那已成癮,原來也可以捨棄

其實有咩係冇左會死呢?

每隔幾個月總會鬧一次情緒
從前的我也許是發個短訊給momo;找jelly及dancow談心;與lorlor去玩…
今次卻選擇沉默,讓情緒沉澱
這麼,似乎看到自己更多

休息,是為了走更遠的路
我會好起來的,放心

2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