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4月24日

婚前之保養 ♥ Mask & Serum

結婚真是一個很好的洗$$$理由~

一向都有用Fresh 的Rose Face Mask,每次用都好有貴婦的感覺,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太討用!每次用都有好relax的感覺~所以對此品牌都非常有好感,不過價錢實在太貴了…但結婚嘛,應該是人生最美麗的一天,所以就敗了一堆!(大大大出血呢)


除了Rose外,又買了黑糖及紅茶面膜。黑糖面膜是去角層的,很適合我這種又乾又敏感的肌膚!泥對我來說太乾了,而磨砂則太刺激,所以這款黑糖很不錯。紅茶面膜是給BA sell到,說可淨白及整體改善膚質云云~但我用了兩星期,大約5次左右,仍未見效~

而右手面的是Synergie的一個mask,是朋友介紹,在袁小姐的店買的,很好用,很好用,很好用!其實我一向對袁小姐的產品沒有好感,因為mark up 太高了,而且她的表達好誇張,每一樣產品都是「最好的」…我也曾試過她某些產品,不過是so so...但這個mask真的好用!用後皮膚即時覺得很滋潤,是「滋潤」而不是單單保濕!另外也很long lasting,皮膚到翌日也很上妝,同事也發現我的皮膚好了~

 * * * * * * *

而日常護理,最近也在用一些最安全的產品!



Fresh 的紅茶eye cream是試用品,但真好用的,真的可改善眼紋及乾紋,有點心思思都買。

Botani的squalene我已經用了好多支了(舊文重溫),是敏感救星!我的皮膚時不時會敏感…太乾會泛紅,太潮濕也會(好慘)…用了它可即時得到舒緩,之前不敢每天都用,怕皮膚習慣,但現在是每晚都用。還有在澳洲買是超平的,去旅行的話記得大量入貨!

Exuviance的這支好像油的東西,如果沒有用Botani的話我就會用,很滋潤的,用後感覺有層保護膜一樣~

Cetaphil這個品牌,對於有濕疹的人一定不會陌生!雖然已經是4月,但我仍然要用intensive這支…有沒有發現我用的東西都是超滋潤的?我的皮膚真的乾得恐怖呀…

現在我的skincare routine是:洗面>爽膚水>B5>Botani or Exuviance>Cetaphil Cream,應該會維持到婚後




距離婚禮,還有22天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