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4月13日

婚前之保養 ♥ 我的B5 collection


乾性肌膚的我,B5精華是我的救星,基本上我一年四季都在用,不過夏季有時只在晚上用。用過B5之後,對其他保濕精華都看不上眼,不知是好是壞…-__-

我用過的牌子很多,這4枝是這近使用的。左起的是Bicelle Hydra B5 gel,是第一期Beauty Box的產品,我很久之前也用過,從前也是test tube形的,現在改了包裝。質感是我最過眾多牌子中最稀的,不過不代表不夠保濕,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濃稠一點的。

Cellbone B5+水凝保濕啫喱 是在萬寧買的,感覺不太夠保濕,比較適合夏天用。但它的test tube是我用過眾多試管包裝中最好的!

eFresh B5全效保濕精華 是友人幫我在美容院買的,它的質地非常非常的稠,雖然我也喜歡濃稠一點的,但它真的是過份了地稠了!但由於很稠,只要兩滴就可以塗全面,感覺很化算!而且它的價錢是非常的便宜,所以一有機會(友人一開團),我必定會購買!

而最後的Skinceutical Hygrating B5 Gel,我是覺得效果最好的,但也是最貴的,所以只有當皮膚在「非常時期」時我才捨得用。除了即時的保濕外,塗上它後皮膚像被保護膜包圍著一樣,感覺很滋潤。

距離婚禮,還有33天,從來沒有做facial的我,要開始好好保養了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