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4月20日

♥ Home Sweet Home ♥ 裝修終於完工了

我一直都認為,結婚不需要很多時間籌備!因為婚禮只是一天,好的醜的一晚就過去~但屋呢?卻好像幾多時間都不夠用!

像我呢,2月收樓,然後因為農曆年,3月才開始裝修,但5月結婚所以裝修必須在4月完工。這兩個月我真的每日都在地獄徘徊…

應該只有經歷過裝修的人才會明白,而且我的時間這麼緊迫…

買磚 買潔具 買廚具 買浴屏 買門 買門鎖…
買傢俬…買不到的要訂造…
買電器…大家電小家電…
買燈…香港買?大陸買?淘寶?
不斷research & compare & research & compare & research …直到永遠

由於時間太趕,的確有點點東西是揀錯了、買貴了…但裝修部分總算來到尾聲了…

分享幾張清水房的相片 :)


牆身的顏色就是一個選錯了的例子,我們本來想選淺灰色的,結果買錯了這種(我也不知如何形容的)冰藍/淺灰藍色,不過這樣整間屋就光猛多了。


書房的一角,這個角度可以看到翠綠的後山~(麻醉一下自己…雖然是望樓,都總有一邊開揚一點…)


Next step就是入傢俬電器及佈置了,之後開分享吧~


距離婚禮,還有26天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