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2月20日

Handybio 離子美容器

首次寫保養文,請多多指教。

今次主要想說說詢問率極高的離子美容儀,自2010年購入後至今仍是無間斷的使用,而皮膚真的明顯有改善。本人自問是research型消費者,凡是高消費者產品都必須經過長時間思考及搜尋才下決定(其實是患有選擇困難症),所以對於離子美容儀是有點點心得。


兩年前當我考慮購入美容儀時,坊間主流有兩部,分別是handybio及HABA(現在多了一部Hitachi Hada Crie),而我購入的是handybio

選handybio的主因是它的原因比較合邏輯,離子機的運作是利用「異性相吸」的原理,導出毛孔內的污垢;同時亦利用「同性相拒」的原理,將精華素導入皮膚深層。handybio強調所有用來導出導入的精華素必須極離子化,即帶有電極。

HABA則沒有此規定,可以用自己的Toner或清水作導出導入。我對這點是存疑的,因為未經離子化的液體很容易被電解,如有效成分被分解了,如何發揮作用?另外若Toner或精華素帶有油分,是不會導電的,這樣離子機如果運作?

以上資料主要來自我的理科知識及網絡,如有錯誤,歡迎指教。

handybio美容儀作導出清潔的操作十分簡單,先用蒸餾水把棉花弄濕,然後榨乾,放到金屬器上,蓋好。(必須用蒸餾水,因為蒸餾水不含其他雜質)然後開機,選擇負電流,把Satys' Deep Clear EX 泵到金屬器,然後在面上滑行。當發現棉花變乾時,再加精華素,五分鐘後會自動關機,最後再用溫水洗去面上的精華素即可。

而導入的操作也一樣,只是不同的導入精華所選的電極或有不同。我最常用的Treatment Essence保濕精華是用負極;而Acne Clear Essence去痘精華則是用正極。而導入完成後則不用以清水洗面。

效果來說,我個人是非常的滿意。兩年前曾因壓力導致荷爾蒙失調,滿面敏感加上暗瘡,連吃藥都改善不了,就是靠handybio 加上Deep Clear EX 及 Acne Clear Essence醫好我的爛面。自此我就一直用到現在,皮膚的問題真的改善了不少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