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2月1日

聽過你太多心事,但已經不再重要

19 Jan 2013 :)

親愛的,我們一起讀書、考公開試、然後一起戀愛、上大學、工作,後來我們都失戀了,互相扶持過了一段黑暗的日子,有一天你說你們重遇、復合,我也找到現在的他…直到一天,他打電話給我,問:「我想求婚,你可以幫我嗎?」

今天能見證你們步入教堂,真的難以言喻地感動。從前覺得十年的友誼很難得,今日數數下,我們已認識15年!原來我們人生的一大半都在彼此的存在!感恩 :)
記得你在艱難日子中的陪伴,我們一起學清心,學等待。你說我是「珍貴」的,值得更好。當時的支持與鼓勵對我真的很重要,令我有力渡過那陰暗的日子

今天你終於找到你的幸福,為你高興,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