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4月20日

對不起,我對號入座了。


即係咁。

我覺得所有關係都是雙向的。你向別人行前一步,並不等於對方也是向前。現實中大多數關係都是一廂情願,正如最近熱話的盛女愛作戰,失望而回總比終成眷屬的多。如果一方選擇放棄,他方或者只能學習接受。

「謝謝你的好意與關心,但我卻不需要了。」這是我唯一想deliver的信息。至於這番信息如何令你學習到「打不還手、罵不還口」、「被誤解也不緊要」,我不想再思考了。只是好奇,要是真的是學效耶穌的「堅忍」,為何又要選擇一個最多人看到的平台去發表這說話?

明明是一件小小小小小的事
為何變得這樣複雜?
一切可以完結嗎?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