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6月30日

老闆請的生日飯 Ole Spanish Restaurant

老闆是喜歡吃的人,所以她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可以吃飯慶祝的機會!這天,她突然說會為我慶祝生日,所以我又再次「與老闆食飯」。

地點是中環的Ole Spanish Restaurant,我openrice過,風評不錯呀,故此我也很期待。還有這裡的set lunch真的很便宜!Set Lunch $148 (還是$168?) ,另加一服務費,可以選a la cart Menu的上appetizer, main course 及dessert,還包括咖啡及茶!這裡一個appetizer已經要$100-$150,main course更是>$200!

甫坐下便奉上tapas三小碟,那個肉丸很好吃!


main course我要了牛,老闆則要了羊架。

牛肉很嫩,平時我不太喜歡吃肉,今次竟然一件不留地吃完!而配菜亦很出色,那些薯條真的好好吃!!

(我突然意識到:原來西班牙菜很好吃!)

.

.

羊架很「騷」,喜歡的人會很喜歡(我在說甚麼?!) 小妹就不太喜歡「羊騷味」,可是吃得到羊肉很嫩很juicy。

飯後還有甜品與咖啡,很滿足的一餐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