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6月21日

行在水面上

不知道為甚麼走到這一步,但其實無論我將離開或留下,這並不重要。我只是想找回那個獨立堅強的自己。看着朋友們一個一個離港,去歐洲工作假期、去南半球讀書、還有嫁去美國,的確撩撥了我想遊牧的神經。

爸B突如其來一句:「不如你都去。」沒有上文沒有下理,其實都唔知佢講乜。

去?去邊呀?旅行?讀書?還是結婚呀?但還是令我沉思,看世界是我一直想做卻不曾計劃的事,我未必想去流浪一年自給自足,只是想儲存到一筆錢獨個兒去個旅行。然而,我突然很想離開,是因為看到自己的軟弱 - 柔弱,妳用了這溫婉的形容詞。若不是曾看過我哭個半死,聽過我幾次軟弱,想妳也不會用「柔弱」形容我;而我,也不會知道,原來我也可以這樣歇斯底里。

我知道生命需要重整,那段回憶、那段關係一直影響我。不想承認卻是事實。

我期待生命被祢觸摸、被祢醫療,然而我明白,只是念口簧式的祈禱並不足夠。只要肯踏出船身,才能夠行在水面上。

願祢祝福我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