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6月27日

能讓我釋懷的3件事

1. 閱讀
- 讀畢村上春樹的1Q84,深深投入了他所描述的無力感。覺得自己有點像青豆,外表cool and tough,內心卻無法克服孤獨。
- 湊佳苗的告白,文筆很粗糙,不知那是作者或是譯者的問題。雖然如此,故事卻異常吸引,也異常恐怖,需要不少時間才能抽離。

2. 音樂

我竟然重新彈起classic來。Field 的Nocturne no. 4 in A是自學的,當時用了一段很長的時間。也不知那兒來的毅力,總之那時就是這樣,一個音一個音的自學起來。

現在的我,已經失去了那種能力了。

3. 運動
這簡直不可意義,然而我卻突然喜歡上流汗的感覺。




以上這些令我暫時從陰霾中離開。
雖然只是暫時,卻十分湊效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