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2月30日

東京(七).淺草

事前沒有刻意安排,都是前一日才決定翌日的行程。在旅遊書上得知淺草是「下町區」(即平民 / 庶民區),我與友人都喜歡樸素的郊區地方(係囉,咁點解要去日本旅行呢?),所以便決定前往參觀。
我們朝雷門(淺草寺)方向,然後再在橫街中左穿右插(當然沒有迷路,我是小巷達人!)。 可能從電視雜誌中看過聽過太多日本的資訊,所以到四周環境一點都不陌生,也沒有太大驚喜。
午餐去了吃燒餅,要自己做呢,很好玩。其實我都不太知道做法,侍應又不懂英文,那張英文指示又不清晰,友人與我都是隨心意煮。不過味道呢…跟在SOGO吃到的差不多,所以都算成功吧!
之後又吃了「淺草布丁」,到現在仍在回味,因為實在太好吃了!(詳情請參閱閃閃書)
(寫得好求其,明顯我已經沒有心機繼續寫遊記了。但我是不會半途而廢的!)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