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2月15日

東京(二).新宿 / 原宿 / 澀谷

抵達日本的第二天,友人就去看演唱會了,剩下我獨個兒行動。我挺喜歡一個人旅行,想去那裡就去那裡,想做甚麼就做甚麼,這是我嚮往的旅遊模式。

第一站就去了新宿,原因是…始終要到此一遊吧!可是,我似乎不太喜歡這地方。感覺是隨了商場,就甚麼都沒有。或者當我有很多錢,可以大買特買時,才會懂得欣賞新宿吧。

而事前完全沒有做功課的我,竟然在新宿迷路了。其實也說不上是迷路,只是當我想去My Lord時,找不到穿過JR的方法。明明它就在我眼前…*閃閃書*的地圖太不清楚了!另一方面,不幸的事情也開始了,我的腰在此時開始痛 ><…每次生理痛都令我痛不欲生,希望我的體力足夠我一整天的行程吧!

在新宿只逗留了兩小時左右,就乘JR到原宿了。甫到步原宿已經有很喜歡的感覺,為甚麼外國的天空總是特別藍?

說不出理由,但我真的好喜歡原宿!

獨個兒慢慢走,然後就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- Laforet!它有齊所有我喜歡的brands,所以在這裡買了很多東西(其實都只是3件衫)!不過我很不濟,走兩層又要找地方坐坐,所以好像逛極都逛不完。

見天開始陰(大概4時左右),我就離開原宿,步行往澀谷去。

其實我也覺得自己很大膽,所沒有地圖的情況下,竟然獨個兒由原宿走到澀谷!雖然我事前聽很多人說,兩地距離很近,而且沿途又可以逛街,但畢竟我是沒有地圖的呀!所以呢,我就走錯路囉!聽說往澀谷應該在上圖往右走,而我呢,卻是直去了!

因此,明明半小時的路程,我卻用了個半鐘!但我竟然又可以安全到達目的地,哈哈。要知道當時我的腰痛到麻痺,所以,過程一點都不享受呀!

抵達澀谷時,天已累,而我的腰已經痛到沒有感覺,腳也是麻痺的…不過還是好快樂,好像完成偉大創舉般。

澀谷好多辣妹呀!為甚麼日本女子都不怕凍,在8度低溫下還可以穿迷你裙?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