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2月10日

500 Days of Summer


500 Days of Summer,看Trailer時已經很喜歡。這類低成本小品電影一向是我杯茶;另一個原因,是因為幾位親密的友人看過這電影後,都不約而同說那個女主角很像我。

之前上畫時錯過了,到旅行回程時才在飛機上看。在飛機上精神不好,很多細節、對白都沒有留意,可是單看情節發展與女主角的神韻,都認同自己有點像Summer…高傲、冷漠、飄忽、難以捉摸。

有一刻我為此而感到不快,畢竟Summer是「衰人」一個,辜負了Tom。我認為我的遭遇似乎更像Tom!(okay...如果女主角美一點,也許能減低我的不滿!)playful guy愛人不須要理由,當然,不愛不須有理。這一秒i don't need a boyfriend,下一秒i am married。這種人,我不喜歡。(點解你地覺得我似佢架!!!)

可是,有時我又覺得自己太認真。或者我不應負面地形容Summer,她只不過(相對地)不夠愛Tom。但這也是愛情的真相,我們總是把戀愛想得太完美,所以才會有抱怨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