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4月25日

工作桌上

昨天午飯後買了一件brownie獎勵自己。自加入這公司後,我每一天都吃大量的食物。除了因為我的大腦的確需要更多糖份去運作外,邊工作邊吃東西會讓我覺得我的生活不止有工作,還有吃,是一種自我安慰吧。

桌上擺放Evian的Facial Spray。如果我有化妝上班,便會用它來定妝或補妝。可是現在我已經放棄了,把用來化妝的15分鐘去大快活吃個早餐,然後素顏上班。

而L'Occitane的Hand Lotion是別人送的,一點都不好用,我也不喜歡Verbena的香味,擱置中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