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4月11日

復活節

復活節有四天假期,終於可以休息一下,做做家務。我親愛的父母去了旅行,一去就十多天。其實工作不是太忙,也不是太疲勞,但平日放工回到家就只想吃和睡,完全提不起勁去做家務。

今天早上八時,睡眼惺忪的我起床洗衣服,然後又倒頭大睡。到十時才真正的醒過來,起床曬衣服,為自己煮早餐。我今天的早餐,是四個蕃茄加一片火腿(?!)然後就開始吸塵、洗地,抹這抹那,轉眼又已經下午,要為自己煮午餐。

雖然半天都在忙,可是心情卻很輕鬆。放假的日子真的很美好!

但在悠閒的時候,也千萬不要忘記,今日你我之所以有四天假期,是因為在二千多年前,有一個很偉大的人,為了你我,甘願犧牲自己的生命,並且在三天後復活,為要顯明,他擁有扭轉一切的大能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