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3月23日

我的嫉妒

我很小氣,看着口中說愛我的人對別人無微不至時,我會很妒忌。可是,我的嫉妒並不可怕,我不會大吵大鬧,也不會喊生喊死,頂多是鬧情緒,對你不揪不睬一天而已。

但其實,我的內心很難過,會胡思亂想、悲哀、不安,令缺乏安全感的我更沒有安全感。

我把一切告訴你,並不是出於責怪。我很會發脾氣,而且也很兇。可是我沒有,那是因為我真的沒有憤怒,也不想對你發脾氣。

我用了很大的勇氣,把心掏出,讓你看我的陰暗面:那個小氣、嫉妒的自己。

你聽過後,說我傷害你了,說我對你不信任。你說你無論做甚麼,好像都是錯的,都難以叫我安心。你說,你也有心灰意冷的時候。

我平心靜氣地想與你交談,竟換來了大堆控訴。

我想,我的嫉妒最終傷害的,只有我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