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3月7日

見證

讓我記下見證。

感恩神一直在我找工作一事上的帶領。

記得2008年5月的祈禱:求神為我預備,讓我可於6月尾生日前找到工作。神應允了,而且在這半年的工作中,讓我學習以神為首的重要。

2009年1月,再一次開始找工作。這一次,我又向神祈禱,求神為我預備,讓我可於3月前找到工作。神再一次應允我的禱告,我看見神是信實的,而衪為愛衪的人所預備的,更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

這是神所賜的工作,可是,今次的經歷,讓我知道,神是要幫我建立信心,而不是要我得到這一份工作。當我知道這個事實時,其實我很傍惶,心想:「神不是想我在金融海嘯下的大環境下,再次辭職吧?!」

可是,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順服。因為我知道,生命的滿足,不是一帆風順,當中一定要背負十架的艱難。

當我有這個想法時,神就為我開路,在我未辭職前為我預備一個工作的機會,而且,在兩次的interview中,我都可以經歷到神所賜的平安。

當中,也要感激身邊的小天使。昨天下午,身處在尖沙咀公園內的我,在掙扎是否打電話給「未來僱主」(當時我已經在公園坐了半句鐘),我竟然碰到剛下課的阿姍,她的說話,給我信心,最後打通電話,知道自己成功了,哈哈。

神的計劃真的很奇妙。如果我沒有打這通電話,雖然我都會得到此工作,可是我就因為要預備星期六的考試,而不能上星期五晚上的編曲班。

新新工作應該在下下星期開始,那麼,我就可以完成整個編曲班。

感謝神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