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7月4日

自己做:夏日健康飲品(竹蔗茅根/蘋果水/檸檬薏米水)

我覺得成為人妻後,我好像變了另一個人!現在的我,竟然愛上一切家居用品及烹飪!從前逛街當然是買衫褲鞋襪,現在最愛逛的是家品部;去書局打書釘也會跑去看烹飪書,(笑)拍拖時都沒有這樣,是人妻的魔力比愛情的魔力更強大嗎?!

婚後我很大決心要改善男人的膳食,從前他生活在「無飯家庭」,很多飲食習慣都不好,所以現在我只要有時間就會在家煮,減少外出用餐的次數。另外,男人喝水很少,所以我現在經常煲各式飲料,給他當水飲。不過我的廚藝仍是低b級,所以都是很簡單的東西。

竹蔗茅根水:將竹蔗、白茅根、馬蹄、紅蘿蔔煲2小時即成。我沒有加糖,比較健康吧!

蘋果水:將蘋果、無花果及南北杏煲1小時即成~這個也不用加糖,已經有甜了!

薏米水:生熟薏米先浸兩小時,再煲45分鐘!飲用時可加入檸檬及蜜糖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