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9月16日

♥ 婚禮碎碎唸(三)

攝於颱風海鷗來臨前夕


本年度首個八號風球吹襲的日子,正正是我拍婚影的今天。

颱風關係,必須改期,這樣一改,便是三個月後。上星期心裡的確充滿不安,尤其對於我這個control freak。倒是男人很安心,覺得既來之,則安之,也一直安慰我。攝影師也說12月天氣比較穩定,而且一定不會熱。

最近大家在facebook玩Gratitude Challenge,每天分享三件感恩的事。每日安靜下來,回顧每一天,發現盡是恩典。

感恩颱風海鷗來臨,讓我們的拍攝能在更合適的天氣下進行。

決定改期是上星期,天文台還未公布颱風路徑,但感恩得到地下天文台的朋友幫助,為我們看天氣,更萬分肯定地跟我說,9月16日的天氣一定很差很差,叫我不用想了,改期吧!不然,有選擇困難症及憂慮症的我一定會憂慮很多天。

感恩有男人在身邊安撫我,無論發生甚麼事,也知道他必陪伴在側。

感恩我無法掌握天氣,但知道掌管的是誰,也知道衪必為我預備最美好的。




期待三個月後的拍攝。

* * * * *

距離婚禮,還有8個月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