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6月17日

五月之約


(拖到六月才寫…)

一年一度,很期待看到這片藍色的海。

今年以為自己來不到了,買票當日和友人v小姐見證門票於5分鐘內售罄,傳聞票都被旅行社及黃牛黨搶盡了,我們差點要抱著哭。後來機緣巧合地有兩張票,我立即找v。v問我為甚麼不與男人看,我說,這樣難得的機會,一定要跟五迷分享。

喜歡五月天,是因為阿信的詞。有段時間,他的歌每天都跟我說話,或說出我心底的話。這樣說可能很奇怪,但就是他們的歌,令我得到釋放與安慰。

希望你們每年都來,而我,也希望每年都可以赴約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