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6月17日

♥ 小玩意


小小玩意 紋著 彼此名字


婚禮的很多項目,我們都決定得很隨意,有時憑感覺,有時因為朋友介紹,大部分都沒有花時間做資料搜集,或貨比三家。唯獨是對戒,我比較執著。

「我要Van Cleef & Arpels的。」

我想要的款式,不要有鑽石,不要有花紋,不要有扭紋。要鉑金,要簡單,只要光滑的一個圈就可以了。

男人起初不同意選品牌對戒,認為我想要的如此簡單,不須這個價錢。我也有(假裝)屈服,去那些大眾化的珠寶店看看,但真的完全看不上眼。而且,這些店竟然沒有我想要的簡單款式。

最後,男人也有順我意去了VCA,然後竟然是他一試難忘…對吧!人家真的是貴得很道理呀…雖然我知道,以這個價錢,在外面可以買到有排鑽的戒指了,但我就是喜歡這品牌,低調的,高雅的。

謝謝男人讓我任性。




距離婚禮,還有11個月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