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8月27日

兩年

親,兩周年快樂!

有些方面我挺像男生的,如不太重視紀念日。兩周年的前一天,男友跟我說:我們明晚到那裡那裡晚飯吧。然後我問:那下午去那裡?那一刻他才驚覺-我-竟然-請了假 (咳咳...我知道我們溝通一向很有問題的...) 大概他也明白我不重視慶祝的程度。其實當初我也沒有想過請假的,只是看到男友那天放假 (他的週休在平日的。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有否想過要一起慶祝) ,我想我間中也要做好女友吧,所以兩星期前乖乖遞上假紙。

收到花,老實說,沒有太大驚喜,因為男友只會送花 -____- 而我們精心計劃的節目,就是去看電影《怪獸大學》(Monsters University)!

這是我第一次去The One的Broadway看電影,影院很小,但很舒服。男友還說座椅會動!但今次我們就未見識丁了。而《怪獸大學》(Monsters University),則沒有想像中好看...有點失望。


親愛的,兩周年快樂,願與你共渡更多春夏秋冬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