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5月28日

京阪遊(三)蚊型城堡

(其實這不是遊記,完全沒有有用的資料~只是我的無聊記錄!)

由於出發前我完全沒有時間編,行程是憑感覺而定,在旅遊書掀掀掀覺得有趣而且交通方便就去。我見旅遊書用了幾頁來介紹這個大阪城公園,所以便去了!



到達後就發現,不就是一個公園!日本的公園通常有一大片草地和沙池,小孩子可以跑跑跳跳。也有人溜狗、散步,還有人在草地上野餐,感覺就是寫意!寫意!(也許只有香港的公園才不准踐踏草地吧…)

我很喜歡逛公園呀,所以在這裡逗留了三個多小時!旅行嘛,就是要放~鬆~慢~慢~走!唯一有點特色的,就是下圖的天守閣,看簡介說它是日本某個時代的大將軍豐臣秀吉的據點(錯了別怪我!)。我即時想到的是,這麼小的一個宮殿竟然是大將軍的據點,不是吧!!日本人要來中國看看我們的紫禁城呀!!!!


園內還有一個梅林,我看到很多大叔在摘梅子,不知那是工作人員還是路人甲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