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7月26日

命中註定的故事

在閱讀miss purple的故事前,我看了另一個故事,然後生氣了。

我在想,那人不好,三心兩意,這刻覺得蘋果很好,下一刻也許會喜歡梨子,說不定過幾天又發現芒果才是最好。History MUST repeat itself. 我討厭這種旋渦,我不要參與其中,不要不要。我告訴自己,要快跑,快離開。

然後miss purple告訴我她與他的故事。

他們彼此再遇再交再知再愛,以為一切都很美好時,他犯錯了,她離開了。他們在各自的曠野漂流,尋找神,求問神。一天他們相遇,他給她一個promise,她以forgiveness回應。主若願意,破鏡可以重圓;主若願意,我們可以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。

故事最觸動我的,原來愛情不是我使你快樂,你使我快樂;而是當我們一起討神喜悅,神就將給我們靈裡的滿足。所謂命中註定,或者就是選擇了一個人後,就堅定不移地愛到底。像神揀選了我們,看我們為至寶,用重價將我們救贖,給我們永生的盼望。

最後,我重新讀了他的故事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